知心温故

一个持续更新的report

本篇为本子report

食用说明

1.璇舞给初叁叁的《温故知心》report

2.大长篇(?),分各个部分

3.包含各种杂七杂八事物和对叁叁的爱❤

包括部分

  • 《温故知心》本子评价

  • 《温故知心》文章超长评

  • 和初叁叁的认识经历

  • 老缠粉对初叁叁爱的怒吼x

以上,进入正文

昨天收到快递后就马不停蹄拆封啦!虽然没有立牌超超超超级难过,但是本子明信片和钥匙扣真的无!敌!棒!!

p1扉页 p2本子+明信片+钥匙扣 p3未拆封时 p4封底

嗷嗷嗷虽然在之前主催有悄悄给我发过设计闪照但我还是超激动!毕竟是我入全职all叶圈最认真从头追到尾的文!

咳咳,今天这一部分是本子的report,所以就不扯其他的,光谈谈本子本身的各个部分。大概是纸质+封面+设计+内容+赠品几大块

首先是纸质,纸质我个人感觉和平常买的书籍一样,都是180g的米黄道林纸,相较于其他的本子纸质属于上层这一块,不厚不薄刚刚好,非常舒服

然后是封面,设计真的超级棒!封面和封底用的海洋蓝我个人心水极了!感觉就像修修和叁叁一样温柔ww,底部用城市图景降低透明度这个设计其实个人不是很喜欢,因为看上去稍微有点多余。但是沙漏环绕星球白色发光剪影这个感觉超级棒!字体用的就是宋体,也没有占据很大的位置,在右下角最深蓝这一块,感觉正好弥补了逐渐加深的蓝盖过底图导致空旷这一点,虽然四个字的小正方体会容易习惯性看成温知故心_(:зゝ∠)_,扯一堆反正就是三个字,棒极了!!

再一个是设计,书的扉页(p1)和每一章的章节名一页都用了复杂的几何图形设计,我特别喜欢这种简洁大气的风格,然后就是整本书的亮点——进度设计,八个章节每一章开头的章节名页下方都有一个进度条,八章正好每章12.5%,这个设计真的让整本书格调都上升了一个层次,又和内容呼应又有独特的风格,说真的我爱死了温故本子的设计者,他让我阅读时感觉舒服极了,表白笔芯!虽然还能扯一堆但是我觉得这根本不能表达我的爱啊!

然后就不得不提一下内容了...就当我吹毛求疵好了....,排版是没什么问题的,但是校对....呃,我读的时候起码揪出了三条虫(。)虽然的确改掉了一些原本的虫,是读起来自己偶尔还是会不舒服,当然这并不能影响我的爱x

最后是赠品,我要表白明信片画手!!!风格真的超棒啊!!喜欢死了!眼镜布边缘是菱形的,但是为什么上下对折没法对齐TAT,强迫症表示要死了OTZ,还有我要碎碎念一百遍:我恨非洲血统!为什么没有得立牌!

最后,感谢初叁叁能给我带来这么好的书!

表白比心一万年!!

 @初叁那棵树 

ps:过几天就写长评


评论(5)
热度(31)

卷起千堆雪🌊

看文私博